光系独角兽

【咸蛋】贤人勿扰'ㅅ'

*外星兔贤x人类兴

*高考联文天津卷

*零分高考文⊙▽⊙

不管是什么样子什么形式,都是盛着「爱」的器——为守护一个人。

养个人类是什么样的体验? 

嗯...既然你诚心诚意的问了,本啵啵虎本虎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吧。

我家人类名字叫兴兴,是全世界最最最最~好看的人类!他跟你们这些愚昧无知又粗鲁的人类不一样,他对谁可都是带着最大的善意,就连伤害他的怀疑他的人他都不会多说一句恶语批评,因为就像兴兴说的,时间会证明一切,说的再多也没用。

这边岔个话题,别以为我没看到你们又在那散播谣言中伤我家兴兴啊,我不开口你们就以为我死了是不是?看到我的账号等级没?nili虎砸手撕黑子的时候你们还不知道在哪里呢——都给我等着。回头教你怎么做人:)

咳。

别再问我家兴兴做什么的了,为了兴兴的人生安全我不会说的,知道他很牛就对了。

你问这么好的人类怎么就就给我遇上了?我是谁?我堂堂啵啵虎当然从不马虎,认定了兴兴我便开始筹划要以什么形态在他面前出现,最好一见面就能抓住他的心。要是以我们exoplanet原住民圆滚滚的那样子出现,指不定兴兴看到会以为我是什么神奇鱿鱼把我烤了吃掉怎么办;ㅅ ;况且我家兴兴之前被要求在猫和狗之间作出选择他选的就是兔子,兔子!看到没?那当然只能是兔子了。初见面时nili啵啵虎一下场就萌的兴兴直搂着我不放~

而且我不一样我不怕水,每天兴兴给我洗澡的时候我都超~乖~能有个人那么温柔的给你洗澡澡,给你调水温,全程给你服务,也就那些凡夫俗兔才会一个劲的反抗。

我跟你说,照顾个人类是很充实的,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叫兴兴起床,如果第一次叫那个小笨蛋还赖着不起来,我就用脸蹭他脖子再吹一吹,保证没醒也给你痒醒了,还会获得懵懵兴的吻一枚´ㅅ` 

起来后要督促他刷牙洗脸别在浴室里又睡着啦,都怪灵感又是半夜来袭搞得三四点才睡,我好心疼我家兴兴·ㅅ·不过迷迷糊糊没睡醒的样子真的好可爱噢> ㅅ <  刷牙洗脸吃早餐,我在旁边吃我的水果干,还要盯着那小祖宗别一头栽进碗里,啧啧啧真是不省心——天啦噜听到兴兴的脚步声!O ㅅ O 我明天再来——

“哎哟喂,小啵怎么跑到桌上咯?”

张艺兴一走进来便看到白白软软的一团窝在键盘上,还有电脑文档里显示的一堆乱码,让他不禁摇摇头,笑着抱起自家的傻兔兔拍拍  | 屁  |  股。

“我说你呀,又偷偷来玩键盘了是不是?还好稿子我之前都存了,要不然昨晚就白写啦。”

『拜托,nili啵啵虎有那么笨吗,又不是真的兔叽。』

“嗯,看看我们小啵都打了些什么,唔…asdhajkfdshfsjdfshkbbhsdfhsdjfksdhjk,小啵这是什么意思呢?”

张艺兴搂着兔兔坐在桌前煞有其事的研究一下那个乱码,研究了半天也没研究出个所以然,倒是兔兔先不耐烦了在他怀里乱扑腾,待他一松手便跳到地上。等他把笔电盖上并转过身时小啵已经跳到床边,还意有所指的跺了好几下脚,那严肃的神情让弯下腰抱兔兔的张艺兴哭笑不得。

“你真严格。好好好我们睡觉我们睡觉,那小啵晚安噢。”

『兴兴晚安,啵~』

-

“啊——边伯贤你半夜不睡觉在走廊晃悠你有病啊?”

金俊勉摸黑起来去洗手间,走着走着就撞到站在走廊不知道在干什么的边伯贤,什么睡意都被吓跑了。

“俊勉哥,我睡不着…”

边伯贤抱着个抱枕,下垂眼红红的没精打采的,看得金俊勉心头一软。

“哎,你要不要喝点热牛奶还是什么的,明天还要去练习安可场的舞蹈,要不我那里还有些安——”

边伯贤把抱枕塞给金俊勉推开张艺兴的房门便进去了,留下不知所措的队长一个人对着空气说话。

睡着了的张艺兴在床的一个角落缩成一小团,不知是不是给热的,被子都踢到了地上。

边伯贤捡起被子给他哥盖上,然后蹑手蹑脚的爬到他身边躺下。

“...伯贤?” 充满浓浓困意的声音响起。

“我睡不着…” 啵啵虎委屈。

张艺兴不知道呢喃了些什么,只听得到后面:“小啵晚安噢。”

还睁着的眸子闪了一下,眸子的主人才轻轻道:“兴兴晚安~”

啵。

——完。

最后一分钟补上我的那一发,我写小甜饼实在不拿手,希望你们不嫌弃⊙﹏⊙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❤️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